vemma 

氣球的故事~ 

 一個人的成就高低,並不是取決於他是哪種人,而是他有沒有『志氣』

 

故事發生在1900年代的中央公園,那個時代,除了飛機和鳥,

唯一會飛的東西就是氣球了,所以當時的人們看到氣球都會很驚奇。

從前從前,中央公園裡有個賣氣球的老伯伯,每當生意不好的時候,

他就會剪下手推車上最漂亮的氣球,公園的孩子們看到從沒見過的會飛的氣球很驚奇,紛紛朝著氣球飄過來的地方走去,因為這樣,老伯伯的生意好了起來。


等到過了一段時間,生意似乎又有點差了,老伯伯以同樣的手法,在廣大的中央公園裡吸引人潮,日復一日。

直到某天傍晚,老伯伯準備收拾回家的時候,一個每天看著老伯伯賣氣球的黑人小孩靠了過來,說:「老伯伯,為什麼你都不剪下黑色的氣球呢?是不是因為氣球是黑色的所以才飛不起來呢?」 

 

只見老伯伯拿出了剪刀,將車上所有黑色氣球剪掉,此刻,那些氣球飛上了天,飛的好高好高......


此時老伯伯對著小黑人說:「氣球會不會飛,並不是因為他是什麼顏色,而是氣球裡面有沒有氣」

註:1900年代的美國,對有色人種都有很深的成見,特別是對黑人,所以小黑人才會因有黑色氣球是不是不會飛的疑問,覺得是不是只要是黑色的就什麼都不行。


氣球要飛 需要的是氣
而我們要飛 需要的是志氣

 

就像汽球他不漂亮 他也一樣是能飛的

 

氣球之所以飛不起來
是因為有繩子綁住

我們之所以衝不起來
是因為被一條叫"懶惰"的線綁住了
是因為被一條叫"愛情"的線綁住了
是因為……

 

是因為……........
是因為被什麼綁住,其實自己很清楚!!

只要我們將它剪斷了
就能高飛

一個人的成就高低,並不是取決於他是哪種人,而是他有沒有『志氣』

 

 

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"全心投入" 唷

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,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,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
歡迎從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開始~

請聯絡我索取時間表和網址~

更完整的了解 VEMMA 公司.產品.制度.獎金.系統!!

都深入了解後你可以自己決定加入與否~

 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!!

 

加入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 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 

SKYPE、Yahoo即時通:novemmama

MSN:novemmama@gmail.com

聯絡若薇媽媽 : 0928-898-792 國外的朋友請撥 +886-92889879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薇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