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保母、找家教、找看護…眾多人力派遣公司讓消費者不知從何著手找尋照顧家人的幫手,或許您已下過很多功夫,但耐心看完本文有機會減輕您不少負擔。

小夫妻照顧網www.457.com.tw,聚焦照顧服務的人力銀行

一般人力銀行以企業尋人,人尋企業為主,被照顧者不易找到合適幫手,照顧者不易找到適合工作。由於家庭照顧需求、供給,皆以個人為主,合康人資網路有限公 司因此成立照顧人力銀行網站 - 小夫妻照顧網(457.com.tw),聚焦地提供『家教、保母、坐月子、看護、居家照顧、家事服務、寵物服務』等多元照顧服務。藉以滿足雙方的需求。

DIY讓您月省數千到數萬元

傳統人力派遣,客戶將費用支付給派遣公司,派遣公司再支付薪水給派遣人力,每月的管理費用、勞健保及公司合理利潤,無形對消費者及派遣人力造成負擔及剝削。透過DIY求才、求職,不用每月負擔佣金、管理費,長期下來可以減輕荷包負擔,照顧人力也可因此獲得較高待遇。

更為自主,更多選擇,更加客制化

DIY的優點在有更多的案件或人才選擇,不再由派遣公司直接推薦或派遣,對於經歷、背景、專長,甚至服務時數、頻率,如計月、計日、計時都可以客制化地符合需求。

方便貼心的代尋服務

為方便使用者,站內不但提供搜尋、篩選及追蹤功能,讓使用者更快找到合適的幫手或工作;如果覺得沒有時間或找不到合適幫手,只要一通電話,就可以請專人協助媒合、找尋。


提供相關資訊、諮詢

為了提升求才、求職的品質,站內不時提供教育訓練、照顧知識等資訊,以增進求職者專業技能,另外亦提供服務契約範例下載、相關產業知識及諮詢服務,讓使用者第一次找幫手就上手。只要來網站(457.com.tw)註冊會員,不需會費就可以免費刊登徵才案件及求職履歷。

 

 

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"全心投入" 唷

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,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,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,深入瞭解這份事業!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VeMMA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清崎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~免費試用全自動網路賺錢系統!在美國短短兩年,已成功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!

2010年全新中文化,2012年將引進中國大陸市場,即將引爆華人商機!目前開放免費使用90天,趕快先免費註冊看看,反正不用錢,先卡位先贏喔^^  

""苦工作的您,想不想擁有一套"讓錢自動流進來"系統幫您創造被動收入呢?想不想重拾青春健康呢??不要再把時間跟健康賣給老闆了!!

歡迎從免費參加線上中文事業說明會開始~

請聯絡我索取時間表和網址~

更完整的了解 VEMMA 公司.產品.制度.獎金.系統!!

都深入了解後你可以自己決定加入與否~

 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!!

 

加入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 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 

SKYPE、Yahoo即時通:novemmama

MSN:novemmama@gmail.com

聯絡若薇媽媽 : 0928-898-792 國外的朋友請撥 +886-9288987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薇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